柳應廷受氣管敏感影響唱得吃力 林家謙無意做跳唱歌手 (12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8日

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林家謙及Tyson Yoshi,昨晚(27日)舉行《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》。Jer受氣管敏感影響,他坦言只有7成狀態,唱得有點吃力,開騷前也很擔心,奈何本身氣管比較差,每逢轉天氣就會惡化;相反,姜濤狀態甚佳,他笑說可能有兩位媽咪姜媽和戲中母親毛舜筠到場支持,最開心是MIRROR一班隊友來看,還說Anson Kong(江𤒹生)首歌很難背。

另外,林家謙罕有跳舞,他謙稱跳「鈣質舞」而已,事前練了個多月,但無意向跳唱歌手方向發展,他說:「不好了,別人Megahit,我是Megamiss!」姜濤也讚他跳得勁。問到可想舉行Part 2?4子表示隨緣,Tyson Yoshi笑說騷後最想吃漢堡包慶功,因3個月沒有吃;姜濤即代言人上身,叫對方光顧他代言的快餐店,場面搞笑。

相關新聞:姜濤拒獻醜騷肌 讚Tyson Yoshi身形:有兩個Stanley咁厚

相關新聞:拉闊音樂會︱姜濤鬼馬扮咀女舞蹈員 勁歌熱舞焫着粉絲

相關新聞:拉闊音樂會︱柳應廷首次現場唱《砂之器》 明白迷失感覺

相關新聞:拉闊音樂會︱孖姜濤合唱掀高潮 林家謙罕有曬舞功

相關新聞:拉闊音樂會︱Tyson Yoshi除衫騷肌惹粉絲尖叫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