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好掛住日本|方力申孖坤哥Jarvis登富士山 遇山泥傾瀉警報 (14:2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8日

由吳業坤(坤哥)和周奕瑋(Jarvis)主持的旅遊節目《#好掛住日本》,昨晚(27日)開始逢星期一至三晚上10點半播映。坤哥及Jarvis是次走遍東京、大阪、和歌山及京都等地,從人物、風景及美食三大範疇,了解日本各城市在疫情下的最新情况,從中了解日本人如何適應及面對疫情;二人亦化身「信鴿」,將信息及心意帶給港人身在日本的親人及愛人,連繫兩地情。

首集播出後,大家對於兩位主持介紹的「倒瀉四天王」非常「肉緊」,大表羨慕。除了壽司美食,東京亦是動漫Fans朝聖地,為了感受朝聖的喜悅,坤哥與Jarvis入住位於沼津市的安田屋旅館,該旅館乃動漫《LoveLive!Sunshine!!》角色「高海千歌」家人經營溫泉旅館「十千萬」原型,難怪坤哥忍不住打卡。

第一集尾講到坤哥和Jarvis在富士山五合目,會合嘉賓方力申後,3人向富士山頂進發,可惜「天氣不似預期」,3人登山期間接獲山泥傾瀉警報,一度滯留在五合目,最後要跟大隊撤離富士山,到底三人最終能否成功登頂呢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