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做《造星IV》導師險爆肝 情緒波動大 勞氣又感動 (17:0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8日

許廷鏗(Alfred)今天(28日)到啟德郵輪碼頭為NowTV拍宣傳片,他表示平時兼顧藝人和牙醫工作,沒有太多娛樂,近年在朋友介紹下開始煲劇,發覺有很多吸收,追看美劇《Counterpart》圍繞平衡時空和間諜,勾起他的共鳴,因為平時打兩份工,都似活在平衡時空。

Alfred今年成為獨立音樂人,將推出歌曲《佛系人生》,「拍完節目《AH佛真‧惜玩》後有靈感」。提到他今年遲出歌,怕不怕難蟬聯「叱咤男歌手金獎」?他說:「現在頒獎禮玩法多元化,不一定因應音樂事業,去年林二汶攞『我最喜愛女歌手』,可能因為她做不同演出,我亦沒有限制今年要攞獎,只想出到音樂作品。」

他有份做《全民造星IV》導師,他笑言拍到險爆肝,「情緒波動好大,好嬲、勞氣但又感動到喊,好似精神分裂。有次爆喊中,花姐(黃慧君)就說『你都終於大個啦』,那刻我想『煎』她一巴。其實過程真的幾好玩,跟上季彭秀慧和林二汶做導師不同,我同梁祖堯是和諧、相親相愛的組合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