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嘉欣《美國女孩》入圍東京影展「亞洲未來」單元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8日

由金馬獎影后林嘉欣、金鐘視帝莊凱勛聯合主演的新戲《美國女孩》,早前在「東京國際影展」舉行世界首映,今天(28日)再傳來喜訊,大會公布競賽電影入圍名單時,宣布《美國女孩》入圍東京影展「亞洲未來」單元,團隊感到振奮。

女主角林嘉欣精湛演技被一致看好,當她知道電影入圍「亞洲未來」時,感到興奮,她說:「謝謝東京影展,能夠在疫情下持續舉辦影展,是非常不容易的事。想說…一旦接觸過阮鳳儀導演筆下的宇宙,我們便逃不過這個世界,《美國女孩》能融入大家的生活本質,演繹出許多人都有的類似經驗,希望大家喜歡。」

至於男主角莊凱勛,跟林嘉欣戲中有多場爭執戲分,對於電影入圍「東京國際影展」,他與有榮焉,「親情的題材不分地區性,聽到這樣的好消息,真的替導演感到特別的高興,恭喜導演和團隊們,也期待這是一個好的開端,期待我們的作品可以接續這個好運氣,票房也能得到亮眼成績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