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為新劇狂操肌自詡身材健碩 平常心爭新人獎 (17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9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和好友魏浚笙(Jeffrey)今天出席活動時,有現場男粉絲不斷大叫Edan。Edan不知道自己是否因劇集《大叔的愛》而多了男粉絲,笑言或被另類人士睇中其才華,而非軀殼,又指魏浚笙也有不少男粉絲。

傳MIRROR被港台抵制,Edan說︰「應該不是這樣,是對音樂品味的不同吧!我沒留意我們的歌曲有否上榜,只盡力做好自己喜歡的音樂。」提到他是今年新人獎大熱,Edan表示以平常心面對,他不是為獎而出歌。Edan透露將推出第3首個人單曲,又說沒想過自己在美國有也粉絲,希望能在疫情後到不同的地方跟歌迷見面。

魏浚笙怕變肥仔,自言每星期健身5次。Edan說︰「我也有健身,身材也健碩,但當然不及Jeffrey。我正拍攝劇集《i.SWIM》,有游水場面,不能不操肌。」Edan坦言拍攝游水戲時,要長時間浸在水中,很辛苦。魏浚笙認同︰「長時間浸在水中,搞到頭痛。」

盧瀚霆赤膊上陣拍廣告露出內褲邊,Edan指對方身材較平日大隻,他見到照片時也嘩然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 魏浚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