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叔》「夫妻檔」吸金 簡慕華提議唱歌 黃德斌:係一個難題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9日

黃德斌和簡慕華憑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人氣急升,並帶挈他們工作量大增,兩人今天(29日)到銅鑼灣出席牀褥活動。

簡慕華由2月返港逗留至今,但暫時沒有回加拿大計劃。問是否《大》劇將開續集或電影版?她表示劇組有問過他們的檔期,但未落實,希望可原班人馬演出。

簡慕華又笑言若開拍續集,希望她今次有得揀,除了MIRROR的邱士縉(Stanley)外,可以安排多一個小鮮肉給她,劇情再sweet一點,她說:「誰都無所謂,總之是小鮮肉便可!」黃德斌亦透露劇組暫時只是向他查詢檔期,仍未知具體情况,若《大叔》拍續集及電影版就最好。

問到他們除戲劇外,還有哪方面想合作?簡慕華提議唱歌,黃德斌聞言笑說:「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難題,我唱歌是怎樣大家有目共睹,唱主題曲就不好了,合唱開心歌比較穩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