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雯胞姐被控殘酷對待動物 獲准保釋 延至11月9日答辯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9日

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的28歲胞姐黃綺婷(Yuki),今年2月在個人社交網上載限時動態片,疑因愛貓在家中隨處便溺,便將小貓放入洗衣機開動旋轉14秒懲罰牠,片中見小貓受驚狀甚可憐。

短片上載後,黃綺婷遭不少網民聲討她虐貓,及後黃綺婷被警方控「殘酷對待動物」罪。黃嘉雯曾回應傳媒承認胞姊行為不當,但力挺她平日愛護小動物,相信她不會再重蹈覆轍。

案件今早(29日)於屯門裁判法院一號庭審理,報稱任職保險經紀的黃綺婷,約9時45分獨自現身法庭,坐在旁聽席上靜候。約10時15分,法官審理黃綺婷案件,她站在庭上,未有就案件發言。

其代表辯方律師則申請被告暫時毋須答辯,留待警方蒐集更多文件資料作為證據,故申請押後答辯,裁判官最終批准案件押後至11月9日才聽取被告的答辯。

黃綺婷目前獲准以500元現金擔保外出及每周到警署報到兩次,在控方不反對下,裁判官接納辯方申請,批准她到警署報到次數改為每周一次,其他保釋條件則維持不變。

【案件編號:TMCC1457/21】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