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廣告拍節目狂吸金 七仙羽自爆今年收入逾千萬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9日

關寶慧為香港開電視拍攝最新一輯合共40集的靈異節目《怪談‧一路好走》,她首次與探靈網紅AP拍檔主持,人氣玄學家七仙羽擔任客席主持。

七仙羽亮相完ViuTV又輪到香港開電視,左右逢源的她笑指自己「一腳踏兩船」。她解釋10多年前曾經主持《怪談》,為了報答當年知遇之恩,不介意酬勞即答應拍節目。

她說:「這邊酬勞當然不及ViuTV好,錢得少少,但我不計較,因為做人要感恩。况且今年內,我已接拍超過10個廣告,加上拍電影和電視,收入超過千萬元,自己不太看重名利,會將所掙的做善事來回饋社會。」

關寶慧為拍節目到不同地方取景,包括墳場、荒廢公園、廢置學校及凶宅等,拍攝期間除被蚊狂叮和遇蟑螂外,她與其他主持及自願參與探靈觀眾,均遇到靈異事件,每次開工必帶平安符傍身。

關寶慧透露拍攝最頭痛的事:「最怕人有三急在荒山野嶺沒廁所,除了盡量少飲水,正物色可以流動即用即棄的廁所,放在七人車上解決需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