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衛局規定觀眾坐低及禁飲食 Clockenflap連續第3年取消 (13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香港大型戶外音樂節Clockenflap原定今年11月舉行,惟主辦單位宣布,指本港對舉辦大型戶外活動的規定及限制進一步收緊,加上目前在香港實施的持續入境限制等措施,令今年的Clockenflap音樂及藝術節無法舉行。

Clockenflap的聲明指,近期食物及衛生局對疫情下發放活動牌照的框架及要求進一步收緊,特別是要求全場觀眾必須以坐下的方式觀看演出,同時全場不得飲食,令主辦單位未能為觀眾提供真正的音樂節體驗。

聲明指主辦單位將繼續致力舉辦Clockenflap音樂節,並將於未來數月內宣布2022年音樂節詳情。已購買2021年音樂節門票的觀眾,可選擇保留門票於2022年使用,或選擇退款。

Clockenflap在2019年因社會運動而取消,去年亦因疫情及其對國際航運的連鎖影響而取消活動,今年已是Clockenflap連續第3年取消音樂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