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翠如「消失」20日更新社交網 稱有滿滿的愛與力量 (15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黃翠如上月22日在社交平台上載手持小葉子的照片,簡單留下「再見」兩字及關閉帖子的留言功能,其後又稱是「私人的悼念」,表示「總有一天,我們會再相遇」,惹來外界揣測。

一直缺席劇集《七公主》宣傳活動的她於本月5日再次現身社交網,上載她與丈夫蕭正楠的視訊畫面截圖及重啟留言功能。她感激丈夫的陪伴,又表示︰「再難捱的時候,深呼吸,硬着頭皮,然後走過。人生不如Instagram般美好,但有愛,在黑暗裏也會找到光。」9月10日,翠如上載《七公主》劇照,感謝監製安排她參與演出,然後又再「消失」,其間傳出她情緒受困,情况令人擔心。

時隔20日,翠如終於再「現身」。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眾人高舉雙手望向大海和天空的照片,留言「滿滿的愛與力量」,似乎已走出傷痛陰霾,感受到身邊親友給她的愛與力量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黃翠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