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家大戰|吳浩康陳家樂撐湯怡搵奶粉錢 區瑞強揭與王馨平關係 (16:3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由李思捷主持的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將於10月3日晚播出第5集,今集嘉賓包括區瑞強(Albert)及囝囝Adrian、王馨平、鄭子誠、甄澤權組成的「五Folk聲」隊,以及湯怡、陳家樂、泳兒、吳浩康、曾樂彤組成的「QQ奶粉基金會」。

對於Albert與王馨平及甄澤權組成一隊,現場觀眾大感好奇,Albert笑指與馨平是高爾夫球拍檔,甄澤權則是其大學師弟。至於湯怡隊友,觀乎隊名也知眾人是力撐湯怡搵奶粉錢。

今集問題看似簡單卻很難答,包括「講一樣會跌落馬桶嘅嘢」、「男人有乜技能最冧到女」,當中最考起嘉賓的,竟是「講一個經常畀人扮嘅香港歌手」,正當嘉賓回答徐小鳳、王傑及張學友,以為十拿九穩時,豈料全不入榜,連思捷亦愕然學友榜上無名。嘉賓玩得投入,泳兒玩到搲頭,更因一個失誤獲製作組送上兩個大交叉;Albert答問題答到像說故事,遭思捷取笑:「你唔做編劇嘥晒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