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遭無綫雪藏 張明偉「融雪」出活動:聽候公司發落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張明偉今天(30日)出席護膚品牌開幕活動,早前在社交網宣布離開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、並暗示將離巢的他,在活動上表現輕鬆。張明偉表示未正式離開無綫,與公司合約還有幾個月,現時客戶都是透過社交平台直接聯絡他。

被傳遭無綫「雪藏」的張明偉幽默地說:「心情很特別,好像從雪櫃出來融一融雪,所以大家見我這日都跳跳紮。」

張明偉坦言有其他公司向他招手,但因與無綫仍有合約在身,故暫時未能透露,「其實只是打個招呼,屋企人支持我每個決定,但我都未知是否外闖,聽候公司發落,始終演員很被動,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無人知」。張明偉透露星期六會播出他在《愛》劇最後戲分。

問到未來發展方向?張明偉表示會專注發展音樂事業及其樂隊「Charming Way」,平時他們唱開英文歌,也會順應民意創作廣東歌,他說:「填英文詞我比較在行,中文詞要找人幫手。(準備明年出歌角逐新人獎?)我就是這樣想,這段時間要在『雪櫃』埋頭苦幹作歌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