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若琳34歲生日收爛蛋糕當場爆笑︰點解爛咗嘅? (13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1日

江若琳(Elanne)昨天(9月30日)34歲生日,老公蕭唯展(Oscar)及大班朋友為她開派對慶祝。眾人送上蛋糕,並唱生日歌為她送上祝福。豈料當Elanne打開盒子時,竟發現蛋糕爛了。Elanne當場爆笑問︰「爛咗呀﹗點解爛咗嘅?」

Elanne又在社交網上載Oscar吻賀她的照片,為今年生日寫下感言。她說︰「一年容易又生日,不經不覺又大了一歲!少女轉眼已經30有4。今年的生日願望依舊,每年都有一個願望,許了很多年 ,我只是希望可以呼吸一口自由新鮮的空氣,這個看似普通到不普通的願望,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奢望......」

「好啦,衰嘢唔講啦,再一次謝謝大家!每一句祝福,每一句加油,每一個打氣的話都讓我儲上好多力量!謝謝身邊所有的朋友,家人,愛我疼我的人有很多,有你們在我的人生很完滿也感到無比的富足,因為我一點都不孤單!很幸福!我也祝大家都健康平安,謝謝大家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若琳 蕭唯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