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新歌MV被車撞到滿身「血」 粉絲爭住Bid爛西裝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1日

盧廣仲早前為全新專輯主打歌《勵志論》拍MV,故事以他的格言「既然躲不開攻擊,那就學好包紮吧」為出發點,透過一個平凡上班族「販賣機投幣失利」隱喻命運的多舛,並預示後續遭難的骨牌效應。

廣仲在MV中一直衰運連連,先是過馬路時被車撞倒,被送上救護車後又遇上車禍,撞傷救護人員。原本被救的廣仲變為駕駛者,載送傷者去醫院。沒想到,他又在路上看見一位即將生產的孕婦。他緊急將孕婦抱上副駕駛座,最後車子又爆胎。

收到劇本後,廣仲覺得很大挑戰,因為他在MV中有很多肢體技巧,又要上演救難、爆破等動作場面。面對高難度的拍攝過程,他笑說:「有種勵志不是跌倒了站起來,而是既然跌倒了就躺着休息一下吧﹗」

廣仲又笑指「身上很多血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」﹗MV首播後,廣仲上線與歌迷互動,他在MV中的破西裝竟掀起競標熱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廣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