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晴晴《尚有一堆理由顯出我優秀》 兼顧家庭事業大難關 (22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1日

Robynn(葉晴晴)脫離舊公司及組合Robynn & Kendy成員身分後,繼續在樂壇發展,成為獨立歌手後第一首廣東歌《尚有一堆理由顯出我優秀》 ,是她這幾年的心路歷程,要學懂如何家庭和事業兩兼顧,她坦言比想像中困難。Robynn形容《尚有一堆理由顯出我優秀》是自己新的一章,看到前路有很多可能性,不需要如過住有限制,會以新人身分和心態繼續闖這條路。當了媽媽和獨立音樂人,她覺得很多事可以重新開始過,繼續追尋夢想,相信自己。

她形容當媽媽如當船長,有很大責任,對她來說在家庭和工作中取得平衡是個很大難關,仍未找到平衡點。她產後頭6個月最辛苦,要照顧BB,懷孕到坐月在疫情下度過,盡量不出外,成個世界圍住BB轉,直至打了疫苗才夠膽出來工作。她重投工作獲老公支持,還有音樂人朋友馮允謙及Dear Jane主音Tim(黃天翱),給她很多力量。

她的女兒Naomi(小糯米)已11個月大,她曾因湊B受盡媽媽手困擾,有一段時間彈不到結他,接受針灸和刮痧等冶療,但她有女兒很開心,和老公有考慮生多個弟弟或妹妹陪小糯米,但先調理好身體再考慮。

欲知專訪內容,請留意明天(10月2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