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喬怕緋聞唔敢Tag吳卓羲 泳兒踩裙尾差點跌倒 (23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1日

【今晚直擊】泳兒、菊梓喬、蘇永康為《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文藝晚會》演出,菊梓喬唱兩首大會揀的歌曲《我和我的祖國》和《但願人長久》。問她現在深夜還有否收到變態短訊?她說:「仍有,最變態是裸體男性器官相,好驚。」之前吳卓羲在社交平台Tag她鬧出緋聞,她表示沒有Tag對方,因她很少玩社交平台,見大家反應那麼大更加不敢Tag ,以免搞大件事。會否請吳卓羲看她演出?她指留待自己演唱會先,如果合唱要看對方收幾多錢,可能收好貴。不怕再傳緋聞?她笑言:「他唱得好聽就請,我覺得他的《紅蝴蝶》很好聽。」

泳兒穿長裙演出時踩到裙尾差點跌倒,幸有驚無險,她說很久沒有著得這麼斯文,一時未能適應。她最近工作忙,男友生日也沒時間準備,未買禮物,未訂到枱吃飯,如果訂不到唯有親自下廚,但她形容自己的廚藝是暗黑。

蘇永康早前返內地工作兩個月,預計明年再到內地工作:「對我而言最大困難是要隔離,希望遲些可以通關,稍後亦可能赴新加坡開騷,當地疫情都嚴重,我將會接種第三針疫苗,家中有老有嫩,穩陣一點,要工作冇辦法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