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三個字嚇窒鄭裕玲 被讚適合娛樂圈工作 (00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2日

《聲夢傳奇》3料冠軍炎明熹(Gigi)宣傳新歌《真話的清高》,接受鄭裕玲(Do姐)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,獲Do姐讚:「你真係好啱做呢行!」因Gigi談到飲食習慣不會揀擇,什麼都會食,沒有特別喜愛,除非不食得的食物。Do姐好奇問是什麼?Gigi爆出「米田共」三個字,令Do姐都窒一窒,然後爆笑說她適合做這行,因為工作時的伙食不太好。Gigi又說自己沒有特別喜好,不會貪靚買衫。Gigi被問拍劇、唱歌,會否不習慣?」Gigi反問:「Do姐你有咩Tips畀我?」

提到她唱情歌《真話的清高》,Do姐問Gigi未拍過拖,如何唱情歌?Gigi說要靠幻想,以前看歌詞就只是看,好易忽略深層意思,今次有監製解釋就會知道感情。Do姐叫她為自己評分,她說:「5分,10分滿分。」問點解僅僅合格?她解釋:「一分係勇氣分,其他分係因為我要慢慢成長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