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陪伴過生日 黎姿踏入50歲 阿Q精神面對年紀增長 (12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2日

黎姿(現名馬黎珈而)昨天(10月1日)50歲生日,與丈夫馬廷強、3個女兒、父母及胞弟黎嬰一同慶祝,3個女兒在媽媽許願時獻吻。黎姿雖然踏入半百之年,外表年輕,臉上看不出歲月痕跡。

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全家福,留言︰「從小到現在,每年生日都會跟家人一起過,今年也不例外。家人的陪伴永遠是最珍貴的禮物,很慶幸有他們愛錫我,一直以來家人都是我最強大的後盾。」

踏入50歲,黎姿坦言︰「又長大一歲了,少不免會感嘆歲月飛逝,特別是女士們,面對年紀增長總會有各種慨嘆、恐懼、抱怨......我當然非常明白,但很多時候我反而會逆向思考,覺得成長是個『獲得』的過程,不單只豐富了我的閱歷,讓我勇於面對新嘗試及挑戰,也教曉我要加倍愛惜身邊所有人和事物,感恩地過好每天。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阿Q精神呢?我還是喜歡豁達面對年齡的加持,所以不管到了幾多歲,每年生日我仍然會興奮地告訴大家:我又長大一歲了!家人和朋友們的祝福我全部收到了,謝謝大家送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﹗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黎姿 馬黎珈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