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鐘《我家無難事》改戲路 網民讚演搞笑角色一樣掂 (15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2日

馬德鐘在無綫劇集《我家無難事》中飾演偽大男人「得勤」,由於角色性格自私、小器及自以為是,自劇集開播以來惹來不少負評。

不過,隨住劇情發展,觀眾發現得勤雖然缺點多多,卻非常關心及緊張家人,對前妻亦十分着緊,加上馬德鐘演得入木三分,故逐漸贏回網民心,大讚得勤有孟波的影子,又指演慣正經角色的馬德鐘,原來搞笑一樣掂,提議他下次可以演類似《大時代》中丁蟹的角色。

對於馬德鐘終獲正評,《我》劇監製王心慰十分感動。她說︰「看到馬德鐘為這個角色下了不少功夫﹗他雖然那麼有經驗,但依然很勤力和緊張,每次也會睇片段看自己演得如何,又經常將自己構思出來的笑點加入角色,我很欣賞他﹗」

馬德鐘日前接受訪問談及對兒子馬在驤將來若想入行的睇法︰「他將來選擇做什麼,我只能為他分析利害。既然他有自己想行的路,為人父母一定要讓他行,無論對錯也要讓他去經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