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Fact音樂頒獎禮|BTS冬裝亮相 車銀優派心心 (17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2日

臨近年尾,韓國樂壇開始派發成績表。第3屆「The Fact音樂頒獎禮2021」今晚透過網上直播形式舉行,下午先有紅地氈儀式,出席歌手包括女團Itzy、Oh My Girl、Brave Girls、男團ENHYPEN、Cravity、Stray Kids、The Boyz、Astro、Seventeen及防彈少年團(BTS)等,場面星光熠熠。

BTS壓軸踏上紅地氈,7名成員穿上冬裝上陣,派心心之餘不忘單眼「放電」;男團Astro亦以黑白色西裝亮相,主將車銀優雖然戴着口罩,亦對着鏡頭向粉絲派心心。

提到BTS,上月以特別外交大使身分出訪美國,參加聯合國會議。最近有韓媒指,BTS這次應韓國政府邀請「出差」,卻沒提供機票或食宿。有演藝界人士指,政府要求藝人出席活動,事務所大多不會伸手要錢,反正只有低微車馬費,不如不收。即使不想參與,為免得罪政府,仍然騰出空檔。

有關報道公開後,韓國政府回應指有支付BTS部分支出,正在確認相關費用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The Fact頒獎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