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盧瀚霆新歌MV女主角 鄭欣宜興奮如達至人生最高峰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2日

鄭欣宜、馮允謙出席慈善活動。欣宜表示能成為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的新歌《Megahit》MV女主角非常開心,有如達至人生最高峰。

她說︰「第一次獲邀做MV女主角,這件事幾重要。全世界都說在MV見到我,還見到一個好好的氣氛。我曾擔心Anson Lo的粉絲會否憎死我,但原來他們也很歡迎。我們的粉絲互相支持,整件事好有愛﹗」

提到日前見到Anson Lo的爆肌廣告相即點讚,欣宜說︰「玩社交網是藝人工作的一部分。馮允謙一早就告訴我,說Anson Lo很大隻﹗」馮允謙解釋曾在健身室遇過Anson Lo,大家有打招呼互相擁抱。

他說︰「當時我們在更衣室,大家正在換衫,都是上身赤裸,是有點尷尬。」馮允謙透露母親將從加拿大來港支持他開騷,他被問到屆時會否在台上騷肌時說︰「沒想過,可能再操弗少少先,但暫時只得一嚿腹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