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姊弟檔玩《思家大戰》 鼓勵細佬吳梓楓拍拖 (22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2日

吳若希和弟弟吳梓楓、周柏豪、連詩雅、鄭融等錄影李思捷主持節目《思家大戰》。吳若希17歲弟弟吳梓楓簽約模特兒公司後首次出席活動,坦言面對傳媒緊張手震。他還笑說:「擔心贏不到,家姐罰我返屋企洗廁所。」吳若希表示事前沒有教弟弟如何面對傳媒:「他快18歲,大個仔,無需理會。」她更鼓勵弟弟拍拖,會成長不少。吳梓楓承認現在懂得照顧家人和身邊朋友。

周柏豪消瘦不少,他說與湊仔無關,是他數月前覺得自己肥了很多,夜晚戒吃澱粉質減肥,但現在覺得過瘦。他表示兒子有媽媽和外母幫手照顧,他舒服很多,可以多陪女兒玩,女兒沒有呷弟弟醋,還愈來愈惜弟弟,但都需要特別呵護。連詩雅在旁一臉羨慕說好sweet。問她恨生小孩?她說自己一直喜歡小朋友。但問她何時結婚時,她轉話題:「我都想減肥,之後演出新劇,講我好辛苦掙錢養家,導演要求我不施脂粉 ,想外形更加瘦,柔弱一點。」周柏豪透露10月底可能往內地拍劇數月,坦言不捨得離開子女,並會錯過女兒兩歲生日、兒子百日宴、與太太結婚5周年紀念日。他希望稍後通關簡單一點,可以抽時間返港和家人共度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