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女到德國升學感不捨 楊卓娜與「廣告燈箱大王」婚期再拖延 (22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2日

楊卓娜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家五口在機場的照片,是她的繼女Emma赴德國升學,家人送機依依不捨。楊卓娜寫道:「入閘啦!要一年後先見啦!好多唔捨得!祝福Emma家姐平安到步Frankfurt,在彼邦享受愉快的學習旅程!」

現年43歲的楊卓娜於2009年為「廣告燈箱大王」楊志翹誕下女兒楊舒然(豹豹),她同時成為楊志翹兩女兒舒婷與舒雅的「繼母」,視她們如己出,一家人相處很融洽,她被封為「最強繼母」。楊卓娜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提到繼女Emma赴德國升學很不捨,她首次長時間離開屋企,要學習獨立。她說二女會在威瑪市Bauhaus(國立包浩斯學校)修讀藝術系,是很有名的學校,特別是藝術方面,Emma早幾個月前學德文。

楊卓娜跟楊志翹的女兒已12歲,但兩人未註冊結婚,年初她透露想今年結婚。問楊卓娜結婚計劃進展?她稱因為疫情令婚期一拖再拖,因為很多親友也在外地,現在二女也不在港,可能要待明年才安排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