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治告別《開心速遞》 張明偉有富爸爸陪入馬場散心 (23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2日

張明偉憑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佐治(George)成功入屋,但早前突然宣布離開劇組,並預告今晚(2日)會播映他在《愛》劇的最後戲分。今日他在社交平台上載George的黑白造型照片,寫道:「溘然長逝。說了再見,約定再見,今晚8點見!來生再見,Ciao。」網民說不捨,有留言:「沒有George的天才聯盟補習社會點呢?」今晚播映的《開心速遞》劇情只是補習社日常,沒有交代George離開。

張明偉早前被停工作,有估計跟他到元朗信義中學門外自彈自唱Dear Jane歌曲《銀河修理員》有關。他自嘲:「入咗雪櫃成個月,比我想像中更加冰凍」 近日他出席品牌活動透露未正式離開無綫,還有數月合約。他趁這段時間陪家人,日前跟律師爸爸張永森入馬場,留言:「原來咁大個仔第一次陪爸爸入馬場,有得食有得拎,happy family day!」張明偉有個富爸爸,富裕家庭成長,爸爸張永森2016年獲頒授銅紫荊星章,明偉的哥哥也是律師,而媽咪是英文老師。明偉畢業於美國名牌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的傳理系,被形容為「富二代」。他曾在訪問中提到家境富裕,說知道自己好幸福,但這也是一個標籤,無論富二代或屋邨仔也有各自的辛酸經歷。張明偉因為喜歡音樂,畢業返港為找機會入行而加入無綫由低做起,應徵幕後PA,後來獲轉介報讀訓練班轉幕前發展。日前他透露未來會專注發展音樂事業及其樂隊Charming Way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