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Lo人氣勁爭男歌手獎 謙稱未夠資格 (23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2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繼《不可愛教主》後,不夠3個月再度推出新歌《Megahit》,以擅長跳唱曲風為賣點,加上超洗腦的歌詞和旋律,隨即成為熱爆歌曲,MV點擊已逾240萬。Anson Lo對此成績感到意料之外,很感動。

對於今次邀得黃偉文(Wyman)為《Megahit》填詞,Anson Lo非常榮幸,是他鼓起勇氣去問,獲Wyman一口答應。由於他堅持保留所有英文「象聲字」,Wyman形容是近10年最難寫的作品。Anson Lo不好意思說:「辛苦他了,多謝Wyman很惜我,當我是小朋友去呵護,很遷就我,滿足我想要的效果。」

他構思MV花盡腦汁,邀請鄭中基、鄭欣宜、何啟華(Dee哥)、麗英客串,Anson Lo多謝幫手,鄭中基是花姐(黃慧君)出手邀請,當日拍MV時見到鄭中基,他緊張到手震腳震,腦內一片空白,當時他要拍單眼鏡頭,結果愈緊張愈眨不到,最後拍了6、7個take。

Anson Lo今年歌視雙收,演出港版《大叔的愛》受歡迎,新歌又有好成績,他感到驚喜。人氣旺盛是否有信心爭奪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?Anson Lo謙虛表示無想過,亦未夠資格,很多前輩和同輩實力都比他好,作品受歡迎已開心,不會多想獎項。

早前姜濤在活動暈倒,Anson Lo似擔心到喊。他說當時擔心姜濤的身體,可能太緊張大家覺得他好激動。他跟姜濤說說健康最重要,無論作品或幕前演出有多好,沒有健康都行不遠,要照顧好自己身體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