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首次拍劇不知有否親熱戲 姚焯菲自信角色不難演 (16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、冼靖峰等15位「聲夢」學員,今日出席無綫青春歌舞劇《青春本我》開鏡儀式。

首次拍劇的Gigi自言心情非常緊張︰「知道會有喊戲,相信有導演幫助會很易投入情緒。」她不知道劇中會否有親熱場面,Chantel說︰「我們年紀尚小,應該不會有這些情節。編劇知我們首次拍劇,角色貼近我們的性格,不會太難演。」Chantel覺得唱歌比拍劇容易;Gigi則說︰「我較多唱歌,拍劇經驗少,要多花時間慢慢進步。」

Gigi早前接受鄭裕玲(Do姐)訪問被讚轉數快,她說︰「竟然?多謝Do姐,她很好人,訪問時很照顧我。」對於被指跟韓劇《魷魚遊戲》中的木頭人「撞樣」,Gigi說︰「可能是齊蔭髮型和眼睛相似,但沒有同學說我似。(較似《櫻桃小丸子》中的野口同學?)我想也是髮型問題。」

Chantel日前自爆被老師要求重做功課,她卻說︰「不是重做。那份功課是很久以前的,最新一份是視藝老師給的功課,但我繪畫不叻,擔心不合格。我完成功課,周末才拍劇,不擔心拍劇會影響學業。」

相關新聞︰鍾柔美拍劇狂NG 冼靖峰唔識企位遮住同場演員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