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樂避談帶女友回家見嫲嫲 劉佩玥傳分手稱感情穩定 (20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陳家樂、劉佩玥今日出席劇集《把關者們》宣傳活動。本月12號35歲生日的陳家樂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可以去旅行。他表示今年要在工作中過生日,晚上雖有空檔,但沒打算大事慶祝。被問到是否約了緋聞女友連詩雅二人世界時,陳家樂說︰「人大了,慶祝簡簡單單就可以,都是陪家人或回家食飯。(連詩雅已融入家中?)不懂回答。」

陳家樂表示祖母上月已送了他生日利市,被問到祖母可有催他帶女仔回家見面時,陳家樂邊抹汗邊說︰「得啦!大家放心,我會努力。嫲嫲愛講台山話,好搞笑。她亦不介意被我拍片放上網,好想捧嫲嫲做KOL。」

劉佩玥因留言「要好好的」而跟身在內地工作的緋聞男友周志文傳分手,劉佩玥說︰「我的感情生活和工作很平穩,無風無浪。我當日的留言沒特別意思,大家誤解了。他在北京工作辛苦又孤單,我留言只想鼓勵他一下。」

相關新聞︰曾志偉升職 王敏奕不覺有著數 黃智雯拍劇喊足1公升眼淚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家樂 劉佩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