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級父母賀胡杏兒囝囝生日 4歲Brendan變Power Ranger (11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胡杏兒大仔李奕霆(Brendan)4歲生日,她和老公李乘德為兒子舉行生日會,邀請圈中星級父母出席包括:鄭嘉穎和陳凱琳及囝囝﹑蘇永康一家﹑林芊妤一家三口﹑陳展鵬和老婆及囡囡﹑林盛斌和家人﹑陳敏之和兒子﹑羅力威一家三口﹑還有「胡說八道會」好姊妹胡定欣﹑胡蓓蔚﹑黃智雯﹑姚子羚﹑李施嬅等,場面熱鬧。

胡杏兒今天在社交網貼了多張生日會合照,並留言:「我的大寶貝,時間過得太快了,現在你已經是一個四歲的小男孩,由喜歡Baby Shark到Spider Man,到現在的Power Ranger,雖然你的喜好變了,但你仍然是一個可愛的乖乖小男孩。

謝謝所有叔叔姨姨和小朋友的到來,以及大樹先生的家的哥哥姐姐們精心佈置的場地及漂亮的蛋糕,讓Brendan有一個這麼難忘的Power Ranger生日派對,希望所有小朋友都玩得開心,一班Power Ranger們真的太可愛了!」

相關新聞:胡杏兒大仔4歲生日 傅嘉莉笑指壽星仔有腹肌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