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後生仔」升呢擔正 林正峰孖游嘉欣新劇演男女主角 (13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無綫新劇《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》將於本月10日(星期日)推出,該劇由《香港愛情故事》監製林肯。《青》是繼《愛情故事》後,再度探討香港存在多時的土地及房屋問題,這次故事主幹集中在一班年輕人身上。

《青》由林正峰、游嘉欣、黃紫恩、施焯日、王虹茵等演出,其他演員還有黃子雄、黃美棋、林子超、袁鎮業等,至於馮盈盈、陸浩明、羅天宇及林景程則客串。

監製林肯大膽起用林正峰及游嘉欣兩位新演員擔正做男、女主角,另一亮點,是劇中演員很多均來自無綫J2口碑綜藝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,除了陸浩明及馮盈盈外,林正峰、王虹茵乃第一代「後生仔」、游嘉欣、黃紫恩乃第三代「後生仔」,施焯日則為第四代「後生仔」。

正峰飾演的主角阿峰不但見義勇為,且對夢想有堅持,後來因為面對逼人生活—─樓價高企以及工作的不公平及壓力,由熱血青年變成「日光族」,每天過著得過且過、今日不想理明天事的生活;直到重遇對凡事抱希望及堅持態度的阿欣(游嘉欣飾),以及共享工作空間熱血老闆堅叔(黃子雄飾),阿峰的頹廢人生逐步得以改善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