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力爭新人獎 第3首歌明天派台 林愷鈴任MV女主角 (11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5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今年先後派了個人單曲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及《小諧星》,反應理想,為他爭奪新人獎打了強心針,Edan食住個勢再度推出第3首新歌,他在社交網表示新歌《My Apple Pie》將於明天(6日)派台,再由黃偉文(Wyman)負責填詞。

Wyman在Instagram表示原本歌名想叫「À La Mode」,後來變為《My Apple Pie》,事有湊巧,Wyman為姜濤﹑盧瀚霆及Edan填的詞,都用M字開頭,包括姜濤《Master Class》和盧瀚霆《Megahit》,他笑這是「M字額」系列。

Edan的MV繼邀來「寶礦力女神」譚旻萱(Mandy)及周秀娜做女主角後,今次女主角則是「星二代」之一﹑龔慈恩的女兒林愷鈴演出,Edan被笑指順便「自肥」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