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無難事|黃嘉樂性向成疑 牀戰劉思希再咀楊明 (12:4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5日

由鮑起靜(鮑姐)、馬德鐘、唐詩詠、車婉婉、王君馨等合演的《我家無難事》,下星期迎來結局篇,

本周劇情高潮迭起,郭得明(楊明飾)、馮耀山(黃嘉樂飾)、田羽冰(劉思希飾)、莊致澄(王君馨飾)及郭景軒(胡㻗飾)錯綜複雜的五角關係已有突破發展。

自劇集開播,得明與耀山過從甚密的兄弟情,滲透HeHe味,不但劇中暗戀耀山的冰冰深感蹺蹊,連網民也對兩男的性向生疑;但隨著冰冰遇上大事件,她與耀山及得明的關係,將發生戲劇性轉變。

事緣冰冰遭壞作家騙財後,以為對方改過自新與他單獨見面,豈料卻險遭劫色,被非禮至衣衫不整的冰冰,在逃走時獲耀山英雄救美,耀山安撫冰冰時因意外抱在一起,二人隨即過電並發生關係。事後因為耀山不欲得明發現他與冰冰發生關係,冰冰大受打擊,性向成疑的耀山更與得明咀嘴,3人關係發展耐人尋味!

劇中嘉樂爆肌身形亦是焦點,原本瘦底的嘉樂,在2016年開始迫自己踏上健身之路,經過近5年的努力,嘉樂已操得健美Body。

另得明、景軒與澄澄的關係亦有突破性發展,雖然得明之前拒絕了澄澄,但隨著劇情推進,他卻多番遭澄澄迷倒,可惜又因自身性功能障礙及性向等疑惑遲遲未有表白;反而其外甥景軒則鼓起勇氣向年紀大自己一截的澄澄獻吻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