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好姊妹得罪 蔡少芬爆跟洪欣險絕交:一年沒有聯繫 (15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5日

蔡少芬(Ada)﹑陳法蓉(Monica)﹑洪欣和朱茵情同姊妹,她們一同亮相內地節目《請吃飯的姐姐》,Ada期間突然爆料,指好姊妹都曾經得罪過她,她瞪大眼勞氣說:「說實話,她們每一個都得罪過我。」

Ada自爆險跟洪欣絕交,2人竟長達1年沒有聯繫,但最搞笑是洪欣竟傻更更表示沒察覺遭Ada冷落,Ada指洪欣有一年情緒不太好,變成另一個人,故Ada狠下決心要跟洪欣單方面絕交,但事後Ada再主動聯絡對方,雙方再開始互動,洪欣聞言笑說:「她對我又愛又恨,沒辦法。」

洪欣今日凌晨在微博轉發該片段,並留言:「我是神經比較大條!不是有意不聯繫,而且我知道你(蔡少芬)是愛我的對不對?」

另外,洪欣的女兒張晞彤眨眼已7歲,長得標緻可人,日前兩母女在杭州出席活動,彤彤表現淡定,期間她還乖巧地拖實媽咪,就算面對群眾也處變不驚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