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炎明熹師徒合體獻Sing 網民讚「雙G」如行走中CD (17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5日

李幸倪(Gin Lee)和炎明熹(Gigi)師徒合體,亮相音樂直播節目《Good Vibe》,早前宣傳一出,不少網民留言期待「雙G」合作。

直播先由Gin Lee以《空姐》打頭陣,接着唱出《幸福門》、《芝麻開門》、《雙雙》等歌曲;Gigi則唱出王菲經典歌《容易受傷的女人》及自己的出道作品《真話的清高》,網民不斷留言洗版,激讚她們唱功如「行走中的CD」。

兩師徒在比賽後雖少了時間見面,但Gin笑言仍撇不掉老師身分,雙方仍傳信息表關心。Gigi每天放學後要做功課,還要準備工作、學唱歌及練歌等,忙到有時無暇回覆信息;Gin表示理解Gigi辛苦,還稱無論幾夜也隨時跟Gigi互訴心事,足見Gin惜Gigi惜到燶!

二人其後合唱《眼淚》,Gin表示之前比賽曾建議Gigi唱此曲,今次選擇合唱寄語她歌唱事業繼續得到好成績,過程中即使流淚,都是因為好成績、歌曲感動人心的幸福眼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