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鐘評囝囝馬在驤《我家》演出僅50分:仍有很多缺點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6日

馬德鐘和兒子馬在驤、王君馨及關禮傑等,今天(6日)於攀石場出席劇集《我家無難事》宣傳活動。

馬德鐘劇中表現獲網民讚有喜感,他多謝觀眾喜歡,亦多謝監製夠膽用他演此角色,希望之後有多些機會拍喜劇。他自覺演喜劇和演紀律部隊有不同的難度,演喜劇靠現場感覺及演員間撞出來的火花,後者則要做足事前準備,例如操弗身形。

至於會否父子檔再拍戲?馬德鐘直言暫時不會,兒子現在已到學期尾,有很多功課。他對兒子處男劇演出給予50分及格,他說:「當然仍有很多缺點,和很大進步空間,但是很好一個體驗,若之後想往娛樂圈發展要更加努力。」

馬德鐘準備拍新劇,他自爆操肌時舉得太重,不小心拉傷肩膀,現在要針灸,他說:「新劇做回老本行G4,應該不用除衫,身形也不用太過健碩,主要給人覺得精神和有安全感。」問到此劇是否就是與李佳芯合作的新劇,有報道指李佳芯在新劇角色「降呢」?馬德鐘表示只接到任務要演前G4人員,未知演員名單和故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