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老公踩雙人單車增夫妻情 王君馨自資拍MV 製作費最貴一次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6日

王君馨、馬德鐘及關禮傑等演員,今天(6日)於攀石場為劇集《我家無難事》宣傳。君馨表示3、4年前曾與老公玩攀石,當時他們與教會其他夫婦同行,過程中學習夫妻間互相扶持。問到君馨跟老公會否做雙人運動增進感情?她笑言:「踩雙人單車囉,雙人瑜伽就沒有,因為我老公平時做gym,所以筋骨比較硬。」

除演戲外,君馨透露正籌備跳舞歌,並會租用大廠房拍MV,今次都是自資,製作費也是她至今最貴一次,所以要努力找合作單位。問到是否性感上陣?她直言《尖叫》MV尺度已最性感,新曲會以音樂和舞蹈行先。

對於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公布新一份施政報告,提出研究設立文化體育及旅遊局,王君馨希望政府幫到演藝界,讓人人有工開,因近兩年對台前幕後來說都是不容易;馬德鐘也讚好,因拍劇到街道取景時,經常被視作過街老鼠,希望政府多多支持,在不阻礙市民的情况下,能加快批出具香港特色的地方拍攝。

相關新聞:馬德鐘評囝囝馬在驤《我家》演出僅50分:仍有很多缺點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