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穎彤難頂惡臭花容失色 安德尊「發爛渣」遭黎諾懿喊停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6日

由黎諾懿及楊潮凱主持的《醫醫,我不想再病了》,明晚(7日)播出第3集,將探討腸病問題,嘉賓包括林穎彤、狄易達,以及《流行都市》主持安德尊、焦浩軒,眾嘉賓將會面對重大考驗,就是聞「臭屁」及「驗屎」。

眾人驗的是「道具便便」,所以玩上來仍氣定神閒,不過在聞臭屁環節,林穎彤與焦浩軒先後挑戰「硫磺味」、「臭雞蛋味」及「惡臭味」等不同級別臭味,二人大叫大嚷,林穎彤多次作出噁心狀,焦浩軒露出痛苦掙扎表情,其他嘉賓及主持笑到合不攏嘴。

愛搞搞震的安德尊玩「健康小測試」時,因失衡被嘲「機器壞」而「發爛渣」,更向黎諾懿挑機,迫得黎諾懿大喊:「唔好嘈,全部停一停!」

擔任「健康專員」的許文軒,為配合遊戲環節播出的短片,飾演備受便秘困擾的士司機,由於表情誇張,連狄易達看片時亦笑出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