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關者們|黃智雯陷小產陰霾 爆喊大鬧「老公」袁偉豪 (18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6日

由袁偉豪、黃智雯(Mandy)、王敏奕(Venus)等主演的無綫劇集《把關者們》,劇集開播以來,外界將焦點放在女主角、飾演總貿易管制主任「阿Yan/Madam Kwan」的黃智雯,與飾演海關毒品調查課監督「溫芷祺」的王敏奕身上。有指黃智雯戲分不及王敏奕出位,不少網民替黃智雯不值,有網民更直指無綫疑借「女一」捧「女二」。

昨晚(5日)一集,黃智雯終有發揮機會,劇情講述懷孕的她發現BB胎死腹中,經歷女人最痛—小產,未能走出陰霾,情緒壓抑,至發現BB房被清空後,她情緒失控尖叫大鬧「老公」袁偉豪,更一度爆發地說:「係我害死BB」、「係咪BB知道我唔鍾意佢,佢唔想我做佢媽咪」、「我真係好唔捨得個BB」、「你可唔可以叫佢返嚟」,盡顯痛失胎兒悲痛,場面淒慘。

黃智雯與袁偉豪昨晚亦有一幕街頭擁抱戲盡顯演技,痛失胎兒情緒失控後的她,聽到袁偉豪說了一句「只要你OK,我就OK」後,即淚流如注,獲讚情感真摯自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