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《蒙著嘴說愛你》MV點擊破1000萬大關 (12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7日

MIRROR人紅是非多,繼被C AllStar經理人公司老闆阿拔嘲他們正職是廣告從業員後,日前又有本地Rapper「Novel Friday」出歌諷刺部分成員只賣靚樣而不懂唱歌。

不過,MIRROR各成員一於少理,繼續專注工作。「人氣王」姜濤的個人大熱歌《蒙著嘴說愛你》去年4月尾推出,MV在官方頻道的點擊率近日衝破1000萬大關,非常厲害﹗

姜濤昨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只展示出只見其鬚根的不見樣微笑照片,同時留言分享感受。

他說︰「我知道~ 蒙著嘴10m了,謝謝大家(此刻正在錄製我們新的團歌)﹗《蒙著嘴》,出道第二年的第一首作品,也算是我真正意義上開始主導自己音樂方向的第一部作品。很開心,這首歌帶給很多人的正能量,而且這首歌漸漸變成了兒歌了。看到各大幼稚園都用這首歌作為畢業歌曲,也的確是我意料之外的收穫~」

「很開心達成這項紀錄,畢竟這是大家的努力所創造出來的,但同時也希望大家別太在意這些紀錄,畢竟我更在意的是你們是否在每首歌裡面拿到你們想要的。再次謝謝各位,晚安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姜濤 蒙著嘴說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