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棟明晚爭亞洲影帝 《智齒》劉雅瑟力撐是最佳男主角 (14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7日

「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」明晚在韓國釜山舉行,林家棟主演的電影《智齒》獲4項提名,包括最佳男主角、最佳攝影、最佳美術指導及最佳音響。

首次獲亞洲影帝提名的林家棟,因工作未能出席頒獎禮,但能夠代表香港出戰亦為劇組打下一支強心針。女主角劉雅瑟有見及此,搶先為拍檔打氣。她說︰「恭喜家棟哥獲提名,我非常睇好他,但無論最終有沒有獎,他也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。」

劉雅瑟在戲中飾演的女主角「王桃」遇上林家棟飾演的「斬哥」,斬哥對王桃充滿恨意,出手攻擊她。劉雅瑟回憶首天拍攝時第一次跟林家棟見面,因想保持戲中王桃面對展哥時的狀態,未有熱情地跟他打招呼。

劉雅瑟說︰「他要拍攝打我的戲,我怕他有負擔,於是叫他可以真打,他說最喜歡來真的。我們就這樣有默契地拍完整部戲,每一巴掌也非常實在。不過,我們私底下相處很輕鬆愉快。他會幫助我探討角色,很感謝他助我更好地完成角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