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艷芳10月10日58歲冥壽 舊愛林國斌︰將來我們會見到面 (16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8日

電影《梅艷芳》將於11月12日上映,而本月10日就是梅艷芳的58歲冥壽 ,電影公司結集了眾藝人好友及各地粉絲對梅艷芳的思念,製作成一條短片,為天上的她送上思念及祝福。

曾跟梅艷芳在電影中合作的黃子華說︰「梅艷芳,我們當然掛念你﹗」舊愛林國斌說:「希望你好好,將來我們都會見到面。」梁家輝表示︰「所有人都是這麼惜你,所有人都這麼愛你。」

鄧麗欣、林嘉欣、張繼聰、林家棟、鄭丹瑞、劉天蘭、黎瑞恩、王菀之、羅蘭、胡楓、關錦鵬、張達明、連炎輝、歌迷會會長蘇小姐等也有在鏡頭前向梅艷芳留言。江欣燕說:「我覺得你在很短時間便做了我們十世人的事。」

香港、內地、美國、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粉絲亦在鏡頭前說出「We Miss you, Anita」,表達對偶像的思念。

《梅艷芳》10月16、17 及23、24日的慈善場已爆滿,電影公司宣布加開11月6、7日慈善優先場,兩場收益將撥捐「心晴行動」作慈善用途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梅艷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