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你一起長大了︱譚玉瑛張沅薇還原經典角色 朱茵被爆經常趕收工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8日

無綫綜藝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將於星期日(10月10日)播出第2集,以「童路同行」為主題,與觀眾盤點歷年兒童節目中的經典角色,如「麥偵探」、「殭屍孫女」、「烏卒卒」、「四眼鼠」及「妹妹」。

眾人「神還原」現身節目,當中以譚玉瑛的「烏卒卒」造型令人最眼前一亮。雖然已時隔30年,「烏卒卒」跟當年一樣,臉上完全沒有明顯的歲月痕跡,而已淡出幕前超過20年的張沅薇就依然省鏡﹗

朱茵當年曾主持兒童節目《閃電傳真機》,她雖然未能現身錄影廠,但仍拍片向觀眾及昔日拍檔問好。她以逆齡孖辮妹形象現身,非常吸睛!

朱茵盛讚當年拍檔麥長青(麥包)是暖男,她說︰「我當他是好好的朋友,他有時似大哥哥,有時似同輩,當我如小朋友般𧨾。」

談到朱茵,一眾昔日主持讚不絕口,說當年仍是演藝學院學生的她首次出現已予他們「驚為天人」的印象,人人都讚她靚。麥包卻唱反調︰「我不會以『靚』來形容她,我會說她活潑、開朗。」

譚玉瑛爆朱茵當年常問幾點收工,要趕回家吃飯,十分乖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