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家》楊卓娜爆Seed嗌離婚曬超班演技 阮浩棕古惑仔造型受關注 (17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9日

由馬德鐘、唐詩詠、車婉婉、王君馨、關禮傑及楊卓娜等合演的《我家無難事》,下周迎來結局篇。昨晚(8日)播出一集,劇情繼續出人意表,郭得寶(車婉婉飾)原來並非羅美蘭(鮑起靜飾)親生女兒,與郭得勤(馬德鐘飾)及郭得明(楊明飾)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關係,而昨晚一集最搶Fo,是飾演後生版美蘭的楊卓娜,以及年輕版忠石(關禮傑飾)的阮浩棕回憶戲分。

卓娜昨晚晒演技一段,是講述美蘭當年難忍老公不負責任兼爛滾,終爆Seed堅決離婚,卓娜在劇中將潛藏內心多年的憤慨及抑鬱一一釋放,她聲嘶力竭地喊出:「我一樣可以憑我一個女人嘅力量,自己去撐起呢頭家,養大啲仔女!」以及「就算你打死我,我都係要離婚!」觀眾看到咬牙切齒。 

至於阮浩棕是已故藝人梁舜燕的孫兒,阮浩棕演活「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」的情深古惑仔外,其外形亦十分討好。

昨晚一幕冒雨與黑道中人廝殺,以及滿臉鮮血的畫面,配以劇組專誠為二人愛情線創作的片尾曲《門外的世界》,觀眾看了無不動容。

對於演出備受關注,忙於拍攝《隱形戰隊》的阮浩棕謙虛表示,全是劇組功勞:「能夠畀觀眾留低咁好嘅印象我非常驚喜。好感激監製Amy姐(王心慰)搵我做年輕版郭忠石,亦都要多謝佢同編審編劇團隊,寫咗一個咁好嘅角色同故事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