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佬開騷少爺占現身掀高潮 結他手Wilson向DJ女友求婚成功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9日

樂隊野佬(Yellow!)昨晚(8日)於旺角麥花臣舉行《Yellow!野佬散聚嘅野音樂會》,練美娟、鄧小巧、Kendy及樂隊Kolor捧場,野佬成員何兆基已移民加拿大,不過他分別被安排以卡通樣貌巨型汽球及預先拍下的片段現身場館,加上尾聲請來野佬前身樂隊野仔主音成員少爺占經典合體,掀起全晚高潮,少爺占更表示明年是野仔成軍20周年,希望可以再於同一地方開騷慶祝。

野佬4子開騷前特別操肌,席間齊齊除外套騷成果,主音小胡(胡庭恩)笑指最近興除衫,周圍都見到有好多「雙Anson」(MIRROR成員AK及Anson Lo)內褲廣告,更搞笑拗腰擺AK的甫士,聲稱也要露底褲邊,隨即縮沙道:「不會那麼過份的,有自知之明!」

全晚另一高潮是結他手Wilson唱出歌曲《嫌小姐》時,突然帶著一大束鮮花及戒指,跑到台下向DJ女友崔潔彤求婚,更即席向女友發表「愛的宣言」,承諾希望可以令太太每一日都快樂,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,Wilson更興奮得向在場父母高呼:「阿媽我得咗啦!」獲全場掌聲送上祝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