衞世輝設靈|曾志偉失去戰友感悲痛 未能送最後一程留憾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9日

無綫製作部非戲劇分部經理衞世輝,上月因心臟病猝逝,今日(9日)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,喪禮以道教儀式進行。

星夢娛樂CEO何麗全一早到場打點,無綫主席許濤亦親自到場向遺孀慰問,前來弔唁的藝人包括胡楓、黎諾懿、麥美恩,而無綫總經理曾志偉及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,因家事未能親身到靈堂。

曾志偉在紀念冊上悼文有提到。志偉寫道:「今次重返TVB,最幫到我的人就是你?與你房間非常相近,我們就每天抽時間泡茶聊天,當你發覺我不熟悉的事,你都會即時提醒我,永遠好好的幫我睇實Budget,提醒我很多瑣碎的事,每當我有煩惱,你都帶著敦厚的微笑向我說一句:『得啦﹗曾生交俾我,同你搞掂佢﹗』今次返嚟,最大的兩個項目『明星運動會』和『奧運會』阿輝你都幫我處理得很妥當。

當我以為事情可以讓我最放心的時候,就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,失去最好戰友的悲痛,簡直冷得直刺骨髓﹗未能送你最後一程是我永遠的遺憾,輝﹗你絕對是一個可託付的戰友﹗我為你驕傲﹗輝﹗閉上眼 為你默哀﹗輝﹗一路走好 志偉」

相關新聞:衞世輝設靈|靈堂內一片花海 堂弟衛志豪悼念:永遠係我最尊敬監製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