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戰S2|呂爵安玩到除衫騷肌 193肥仔被封「無恥雙俠」 (17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由呂爵安(Edan)、岑珈其、魏浚笙(Jeffrey)、劉沛蘅、黃正宜(阿正)及徐浩昌(肥腸)主持的《膠戰S2》,昨晚(10日)在ViuTV首播。除了客串的MIRROR成員江𤒹生(AK)在石春路怒奔外,Edan亦在節目中玩到除衫騷肌冧「爵屎」(粉絲暱稱)。

他們玩遊戲「讓子彈𨋢飛」時,要各派組員乘搭商場內的子彈𨋢,另外的組員在不同層數做動作,讓升降機內的組員估答案,他們知道答案後,便飛奔出𨋢,著襪跑過石春路或穿高跟鞋跑去撳鐘仔講答案。

Edan早前為拍攝ViuTV新劇要練水及操肌,肌爆身形總算有成績。節目中Edan和阿正要做出「洗衣機」動作讓組員估,Edan二話不說脫去上衣,騷出甚弗的身形,做完後阿正更不忘影住他,笑稱派福利給觀眾。

至於玩遊戲出名茅躉的193(郭嘉駿),繼續出茅招,身為「保安組」隊員的193和肥仔(梁業),原本要在商場樓層做動作讓組員估答案,但玩到一大半時,二人竟離隊歎宵夜食河粉,吃得津津有味,節目組更搞笑打出字幕:「擅離職守,背信棄義」,二人還被封「無恥雙俠」呢!

相關新聞:膠戰S2|江𤒹生石春路狂奔 痛不欲生 自誇「好腰好腎好男人」

相關新聞:Edan@MIRROR自爆拍《i.SWIM》曾暈倒:真係好樣衰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