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尼狄普「王卡衛」新版 添密菲重拍《朱古力獎門人》 (17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荷李活著名喜劇演員真懷德(Gene Wilder)2016年因腦退化症併發症逝世,享年83歲,他的著名角色,包括在改編兒童文學作家Roald Dahl的《兒童樂園》(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)中,穿上紫色外套和高帽,扮演古靈精怪的朱古力廠廠長,亦是後來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於2005年電影《朱古力獎門人》(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)角色「王卡衛」的原形。早前華納電影舊片重拍,找來《沙丘瀚戰》男星添密菲沙洛米(Timothee Chalamet)在新片《Wonka》扮演Willy Wonka,並於昨日公開首張造型照。真懷德與尊尼狄普等珠玉在前,不知觀衆可接受添密菲扮演這經典角色?

《Wonka》由《柏靈頓》保羅京(Paul King)執導,今年9月在英國開鏡,預計2023年3月上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