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毛舜筠拍新戲演母子? 盧瀚霆教品牌高層做新歌招牌手勢 (12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今天(12日)到尖沙嘴出席時尚品牌秋冬系列發布會,吸引近200名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在3號風球下到場支持,有粉絲早於凌晨4點已到達活動現場霸位,他們將店舖門口擠得水泄不通。

Anson Lo穿上藍色的熊仔圖案衛衣現身,神徒瘋狂尖叫,又大嗌「好可愛」、「好得意」和「好靚仔」,𧨾得教主十分開心,他則派心回應。

活動期間,Anson Lo獲大會送贈繡上其英文名簡寫「AL」的專屬衛衣,又在合照時教兩位品牌高層,做他新歌《Megahit》MV中的招牌手勢,粉絲見狀則大合唱「Uh-Oh 」和應,與偶像甚有默契。

近日有報道指Anson Lo再次孖隊友呂爵安(Edan),與謝君豪、毛舜筠合作拍攝新戲《陽》(暫名),據悉Anson Lo片中將飾演毛舜筠兒子。

相關新聞:「教主」拍MV惹黑蜂埋身 盧瀚霆嚇到失控尖叫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