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台31音樂節目冇MIRROR份 馬浚偉稱會約ViuTV歌手 (16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3日

港台電視31的音樂節目《獅子山下好音樂》第1季已落實參與的歌手名單,有衛蘭、衛詩、炎明熹、王灝兒(JW)、江海迦(AGA)、李幸倪(Gin Lee)、關心妍、陳柏宇、林奕匡、吳浩康、泳兒、鄭融及菊梓喬等,惟未見有ViuTV旗下的人氣男團MIRROR、ERROR或兩隊組合的個別成員名字。

港台創作總監馬浚偉強調會邀請不同電視台的歌手參與節目︰「在我的個人設定上是沒有任何限制的,只要適合主題,時間及各方面夾得到也歡迎!開會時,我已表明希望同事了解其他電視台、唱片公司有什麼歌手可以邀請,包括ViuTV、有線電視、亞視及其他本地電視台,甚至獨立唱片公司如有適合歌手,我們都會邀請。我個人幾Open,盡量邀請多一些。」他表示《獅》以13集為1季,因此每季只能邀請13位歌手再加1位新人及素人,節目組已開始籌備第2季。

上月曾傳MIRROR被港台抵制,眾成員的歌曲在該台的播放率低,多首新歌被指未能上榜,惟後來盧瀚霆(Anson Lo)新歌《Megahit》已打入「中文歌曲龍虎榜」(10月2日至8日)第17位,打破抵制傳聞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