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賦洪嘉豪月底開騷 合唱歌被擱置 期望再有機會 (21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3日

《全民造星II》亞軍張天賦(MC)、歌手洪嘉豪將於本月底舉行《我是現場》音樂會。

出道短短2、3年已開騷,MC覺得很夢幻,「是天時、地利、人和!當初參加《造星II》令自己多了一個曝光渠道,有人留意就有機會,沒料到會奪得亞軍,還入了行」。較MC早一年出道的洪嘉豪回想當初參加音樂比賽而成為歌手︰「真的很艱辛,我曾質疑自己應否繼續音樂這條路,但既然上天揀中我入行,就要好好珍惜,創作多些好歌報答樂迷。」

兩人識於微時,非常了解對方。洪嘉豪讚MC靚仔、體貼,唱歌好聽,又識玩樂器,完美兼全能,兩人在台上互補不足。MC說︰「嘉豪唯一的壞處就是喜歡講大話!我很欣賞他創作歌曲方面的特質,工作時專注,不受身邊事物影響,我在這方面較差,要向他學習。」

MC今年有份角逐新人獎,他表示︰「信心大部分來自觀眾和粉絲的支持。我出道至今出了3首歌,已經很滿意,打了一支很強的強心針。我當然希望得獎,但對手太強,曾比特唱功非常犀利,所以會平常心面對。」

他希望能像洪嘉豪一樣,成為唱作歌手,寫一首完全屬於自己的歌曲。洪嘉豪聞言送上鼓勵,叫他好好把握頭幾首歌的創作。談到兩人可會合力創作時,洪嘉豪說︰「我們本來有首合唱歌,因某些原因擱置了,但將來一定有機會,可以將大家的共同想法放在音樂上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0月1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天賦 洪嘉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