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爆你個腎|MIRROR呂爵安被鄭中基KB夾計大整蠱 (15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4日

KB(李健宏)的網上節目《玩爆你個腎》新一集與鄭中基(Ronald)的「機動電視台RTV」合作拍片,整蠱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。Ronald與Edan剛合作拍完電影《闔家辣》,Ronald順理成章邀請Edan合唱新歌,稱歌曲有機會成為電影主題曲。為令效果更真實,KB及Ronald更請來一班「大人」玩埋一份,包括音樂監製舒文、電影公司老闆Alex Dong及Edan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。

事發當日,Ronald先錄音,唱腔被舒文嫌老土,兩人開始後不久已隔住玻璃鬧交。及後輪到Edan錄音,當日身體不適的他不斷被舒文批評,Ronald卻持相反意見認為Edan唱得好。舒文和Ronald及後爭執起來,Edan見狀不知所措。

正當Ronald與舒文仍在吵架時,工作人員突稱當日是舒文的生日,叫Edan拿蛋糕入去錄音室緩和氣氛。Edan驚青捧住蛋糕入內,卻令舒文的火氣更盛,Ronald亦嬲到瘋狂爆粗,叫舒文將今日錄了的播出來給大家聽,結果播出的是《大叔的愛》主題曲,Edan才發現被整蠱。

不過,好戲在後頭,今次整蠱事件原來有計中計,Ronald早在收到合作計劃時已決定整蠱KB,就連Edan及花姐也跟他聯成一線。就在KB的劇本結束後,Edan扮不開心向花姐投訴,說自己身體不適,不想KB的整蠱片出街,令外界有MIRROR成員常病、自己是感冒歌手的印象。

Ronald拉KB向Edan道歉,KB最初不相信Edan嬲,但花姐臨場加戲,稱自己剛才被Edan鬧。眾人坐下來商量如何善後時,花姐發火拉Edan離場。Ronald更私下對KB表示花姐說以後不再跟他們合作,令KB信以為真,跌入Ronald的整蠱圈套,玩人者KB被玩番轉頭。

(即時娛樂)